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到中峰乡四包村、秦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0】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0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到中峰乡四包村、秦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办、区交运局、区环保局负责人,四包村、秦场村第一书记与驻村工作组成员,村组干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区交运局局长袁棋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讲解后,王绍忠结合四包村、秦场村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巨大变化,从牢记党的十九大主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王绍忠通过讲解身边人、身边事和家乡的发展变化,让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变得生动形象,让每一名参会同志再一次经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四个意识;同时,也为能参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感到光荣与自豪。第一书记和部分参会同志就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后,王绍忠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宣讲,送党课上门。通过宣讲和走访,让贫困群众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提振了致富奔康的信心。(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