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5日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白云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总任务、“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总抓手,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全面履行法定职权,把服务现代化雅安建设贯穿始终;全面提升代表工作,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始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建设“四个机关”要求贯穿始终,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