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字号: 】  【关闭此页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3月1日上午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酌、李伊林、白云、卿刚、彭学松、杨兴品、刘平、蔡军、郑尚堃、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酌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1人,出席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决定将6个报告和纲要草案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接受李伊林辞职请求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及纲要草案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向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布。(雅安日报  张雨蝶,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