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由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于2月26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41名,实到4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了李酌、李伊林、白云、卿刚、彭学松、杨兴品、刘平、蔡军、郑尚堃、罗强为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和主席团会议日程,通过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和决议办法;通过了关于议案的规定和截止时间的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上午10:00。

根据会议通过的会议日程,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27日上午开幕,3月1日下午闭幕。(雅安日报  张雨蝶,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