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市人大社会委赴名山区调研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名山区人民医院调研

3月4日,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副主任委员李亚梅赴名山区调研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在榕诚广场微型消防站调研

在名山区人民医院、榕诚广场微型消防站、腾逸百家超市调研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及安全生产、安全运营、消防值班等情况,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贯彻执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及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腾逸百家超市调研

调研组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对所有消防设施器材、电气线路、燃气管线进行一次检查、测试,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二是强化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做好防火检查,确保无违规用火用电、无停用消防设施、无脱岗漏岗行为。三是做好重要节点的安全防控,加强对病房楼、发热门诊楼、住院部、餐厅、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和持续运转的用电、用氧等设备的检查、巡查,确保安全可靠。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郑小康等陪同调研。(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