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荥经人大:推动“两个《决定》”贯彻实施 筑牢疫情防控法制防线

 【发布日期:2020-03-03】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确保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简称“两个《决定》”)在荥经县全面贯彻实施,3月3日上午,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个《决定》”调研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决定对荥经县全面执行“两个《决定》”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听取县政府贯彻执行“两个《决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就调研重点、调研范围、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并成立了以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为组长,常委会各位副主任为副组长,机关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题调研组。会议要求,调研组要深入一线、突出重点,全面掌握情况、梳理问题、搜集群众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为听取县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打好基础。

会后,调研组将分成四个小组在常委会副主任带领下分赴全县各乡镇(街办)、社区和县级相关部门开展调研。(荥经县人大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