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李勇调研文教新城等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深入雨城区草坝镇,调研了解文教新城和青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李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教新城滨江绿廊项目等复产复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持续强化规划引领、抓好开放合作,利用好雅安区位比较优势,在体育制造、学在雅安等方面找准突破点,完善政策措施,强化服务保障,打造产城融合新引擎。

在青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李勇一行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卡点设置和执行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疫情以来采取的防控情况、复产复工情况和当前的订单销售等情况,李勇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举措和明显成效,同时强调,对于疫情防控,企业要提高认识,不能大意,要在一手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复工复产,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本土企业发展壮大标杆示范,带动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郑乔等陪同调研检查。(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