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雨城区:人大代表“金点子” 助推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3-02】 【字号: 】  【关闭此页

面对抗疫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疫情过后经济社会建设中突显的状况,雨城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及时提出建议,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金点子”。

全国人大代表、雅安市雨城区二中校长庹庆明提出“关于制定网络信息言论发布、传播领域管理的法规的议案”、“关于全国景区对医务人员免费开放的建议”。

市、区人大代表、雅安川建城市改造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安提出“关于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的建议”。

市人大代表、同兴律师事务处主任张玉华提出“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区疾控中心主任吴波提出“关于加强公共卫生事业建设和队伍建设,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制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区民革副主委高东英提出“关于加强防护物质协调保障,促进复工复产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青江街道土桥社区主任卢朝云提出“关于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生活确保安全的建议”。

区人大代表、雅安金剑法律服务所主任吴登靖提出“关于发挥网络化功能,加强社区大院防控的建议”。

晏场镇人大代表、三江村支部书记张光兵提出“关于组织外出务工点对点专车运输服务,避免重复居家隔离的建议”。

多营镇人大代表、上坝村七组组长李平提出“关于组织群众向湖北疫区捐赠爱心蔬菜的建议”。

草坝镇人大代表、横岩村妇联主任罗永萍提出“关于积极协调畅通茶叶生产和销售渠道的建议”。

代表提出的建议已经报给市、区相关部门,部分建议已得到了采纳。(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