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市人大社会委在雨城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2】 【字号: 】  【关闭此页

四川省金墙玻璃有限公司

3月11日,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亚梅一行在雨城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位于雨城区草坝工业园区的四川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金墙玻璃有限公司,调研了两家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和防疫措施情况,了解了企业用工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雨城区人社局在疫情期间激励企业发展政策清单、开展网上“春风行动”、采取“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推送岗位信息和落实援企稳岗政策等情况。

在四川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关心、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要靠前服务、主动担当,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防疫物资采购难、技术工人招用慢、资金压力大等困难,落实好社保费减免缓、吸纳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职工在职培训等帮扶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萍、区人社局局长曹玉霞等陪同调研。(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