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2020年2月3日--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2020年2月3日)

 

一、新增疑似病例情况

朱某,22岁,男,芦山清仁乡人,长期在湖北孝感、黄冈两地居住。1月20日返回芦山,1月30日发病,2月1日“发热、咳嗽、咽疼”前往雅安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2月2日凌晨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病情稳定。

李某,52岁,女,雨城区西城街道人,长居雨城区。无湖北旅居史,有深圳、成都流行病学史。1月30日发病,2月2日因“发热、咳嗽”前往雅安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2月2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病情稳定。

二、确诊和疑似病例相关情况

2月2日0-24时,雅安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月2日24时,我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1例外地来雅病例),疑似病例3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其中合并基础疾病的重症2例,其余病例病情稳定。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并接受医学观察39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36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2人。

三、返雅群众排查情况

市卫健委和8个县(区)组织人员对武汉返雅群众进行排查,截至2月2日24时排查到位5486人。

附:

 

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分布情况

                                                                                                                                (雅安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