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杨兴品主持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5】 【字号: 】  【关闭此页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兴品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工作会议,传达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常委会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的部署,对相关事项作出安排。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会关于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有关精神。

杨兴品就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分管工作作了细化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在重大疫情面前,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敏锐,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强值守,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保持“一级响应”临战状态,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奔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号召,迎难而上、共克时艰;要强化执行落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保证防控措施落地、机关正常运转、工作有序推进,不松劲不闪火;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错峰上班、居家办公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严控机关工作人员离开城区,积极参与居住社区、小区群防群控,配合有关方面排查监测;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和舆论引导,促进稳人心、聚民心;要强化正风肃纪,对违纪违规问题严肃逗硬问责,以铁的纪律、严谨的作风确保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就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等作了强调,办公室、研究室、城环资工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