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字号: 】  【关闭此页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按照县委要求,严格执行《汉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六项纪律规定》等纪律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按照县委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即时开展了解掌握联系乡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摸排武汉返乡人员并采取防护措施情况,及时指导联系乡镇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求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新闻等了解全国全省全市全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做好正面宣传。三是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正确面对疫情,科学防控,并通过人大代表群、人大机关群、人大主席群等及时准确宣传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办法措施;四是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自发组织捐款,通过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形式积极捐款支持抗击疫情,截止131日已捐款5500元,并及时转入汉源县红十字会账户,为湖北人民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五是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做好准备,随时接受新的防疫、抗疫任务。(汉源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