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李勇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8】 【字号: 】  【关闭此页

市社会福利院调研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市人大社会委、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到市社会福利院、市人力资源市场、雨城区周公山镇梦温泉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市人力资源市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应急管理局贯彻执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

雨城区周公山镇梦温泉隔离点调研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效果好”。一是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加强对食堂、员工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守护好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关键问题和实际困难,做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