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代表王强抗疫事迹 主动出击战疫情 坚守入名“东大门”

 【发布日期:2020-0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王强,市人大代表、雅安名山蒙顶山医院(私立医院)的院长,作为雅安市名山区招商引资的外来企业负责人,王强已经深深扎根名山这片热土。面对此次疫情,他毅然冲锋在前,扛起了守护老百姓生命健康的重任,毅然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中。

积极响应  主动担当

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王强视疫情为命令、防控为责任,主动向区卫健局请战,带领蒙顶山医院11名医护人员,从22日至今,就承担了成名高速夹关出口观音村卡点24小时无缝衔接的疫情防控任务,同区公安干警和百丈镇工作人员齐上阵,为过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车辆人员、排查隐患,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筑牢入名“东大门”安全防线,为名山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者仁心  大爱无私

在自身消杀防护物品也十分缺乏的时候,王强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把医院消杀防护物品(一次性防护服、一次性防护帽、皮肤消毒液、酒精棉片等)及暖宝宝贴一批送至成温邛高速名山服务区、百丈高速路口、中峰路口、夹关路口、成雅高速名山区路口、经开区路口、雅乐高速凤鸣路口等全区各重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测点,以实际行动表示对这次抗疫阻击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疫情防控检测人员的敬意和关怀,举全院之力体现社会责任和危难担当,同时也传递着人大代表的“正能量”,展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双向发力、凝心聚力,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克难时期,任重而道远,王强表示,任务虽艰巨,但想到还有千千万万的白衣天使,以及医疗同行做的工作更辛苦、更艰难,自己所做的这些事都是应该的,也是值得的。(名山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