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李伊林赴汉源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统筹推进严防疫情和恢复生产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赴汉源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统筹推进严防疫情和恢复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前域镇前域社区调研

在川麻人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了解疫情防控措施

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李伊林先后前往前域镇前域社区、九襄镇梨坪村,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排查、流动人员登记、网格化管理等群防群治情况,强调疫情防控是对基层治理的综合考验,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防严控疫情;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巩固完善防控机制,不断完善城乡治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

查看蒜薹生产、采收、销售等情况

来到九襄镇新中村、甘溪坝蒜薹交易市场,李伊林实地查看蒜薹生产、采收、销售等情况。得知汉源县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甘溪坝农贸市场集中设置蒜薹交易场所,并由相关乡镇部门紧密配合做好蒜薹交易、流通等服务,李伊林表示认可。他指出,农业复工复产要抓住生产和销售两个关键环节,要全力保证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大力拓展农副产品营销渠道和销售空间,提升雅字号特色农产品的市场占有力,做好农副产品流通保畅,助力农产品走出去;要做好价格监管和市场保障,全力服务外来客商出行和生活。

调研川麻人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

调研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

食品加工业是汉源县支柱产业之一,李伊林十分关心食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川麻人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李伊林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指出食品加工与基地建设相结合是汉源的优势特色,要在严防疫情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开足马力发展生产;企业要树立危机意识,坚持市场导向,不断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丰富市场供应,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秘书长罗强一同调研。(办公室,雅安日报,汉源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