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8】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7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开驰、李伊林、白云、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兰开驰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3名,实到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市人大相关专委会有关成员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有关成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团讨论;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团讨论;表决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方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2019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情况汇报。(研究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