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1-26】 【字号: 】  【关闭此页

125日,出席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集中视察我市部分重大项目,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视察中,代表们分为两组先后来到雅安火车站、中恒天越野汽车公司、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花间堂精品度假酒店、川西国际农博城、大兴二桥。

来到中恒天越野汽车公司车间内,代表们看到一字排开的各种类型的汽车,很是兴奋,边听情况介绍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代表陈得金见到我们雅安人能够坐上自家门口制造的汽车,感到很自豪。

在了解了雅安交通建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后代表们感受尤其深刻。

川西国际农博城位于雨城大道以西、兴贸路以北,项目拟打造产、供、销全产业链的交易、仓储、物流、冷链、加工、展示展销、检验检疫、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配套于一体,构筑产业一站式现代智慧服务。对于项目的建成代表们看见了雅安农产业发展的强劲态势。

整个视察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察,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对雅安的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雅安加快发展作出贡献。(雅安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