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6】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5日下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85名,实到代表265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由43人组成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和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共10项:听取和审查雅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雅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雅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雅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雅安市2019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决定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增设和更名及有关成员的人选;选举事项;其他事项。(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