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6】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5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开驰、李伊林、白云、杨俊辉、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兰开驰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3名,实到4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关于推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提请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了市委关于提名推荐市人大专委会增设和更名及有关成员人选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专委会有关成员人选建议名单,提请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书面联名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7日上午10:00。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代表团审议市人大专委会增设和更名及有关成员人选名单的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专委会增设和更名及其成员人选名单的表决办法草案,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情况说明。(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