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实事 >> 正文

李勇到宝兴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号: 】  【关闭此页

12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带领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宝兴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伟等陪同调研。

李勇一行深入宝兴县陇东镇、蜂桶寨乡调研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四个我”活动、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县、乡、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帮助县、乡对部分拟票决的候选项目作了具体分析研究。

李勇指出,宝兴县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务实有效,整体工作进度正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加强对具体项目的分析研究,把握好项目的普惠性、公益性和可行性,确保抓实抓好项目选择这个工作核心和重点。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加强与各部门、乡镇的衔接沟通,落实项目的资金来源和保障,确保通过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都能落实落地、按时完成,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力争使票决制工作达到党委、人大、政府、代表和人民群众“五满意”。(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宝兴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