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追忆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铮铮誓言,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干部进入纪念馆内,参观了一件件百丈关战役的实物和史料,聆听了炮火纷飞峥嵘岁月里的红色故事,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和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激励全体党员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努力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就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汲取矢志不渝的信仰力量和经验智慧,不断增强履职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雅安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平、郑尚堃、周建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