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强主持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拓展学习深度,认真研学党的整个历史时期的历史,深入了解党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把握其背后的理论逻辑、思想逻辑,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政治武装摆在首要位置,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观察、思考、解决问题的强大思想武器。二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带头讲专题党课、推动青年干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三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抓好个人自学、专题党课、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等,又要亲自研究、指导和参加集中学习教育,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雅安人大的新作为、新气象。

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