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机关科级及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篇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梅伯鹏为青年党员干部讲授微党课,并与青年干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机关青年干部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练就过硬本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攻坚克难智慧力量,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顽强意志、激昂奋斗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