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来雅开展党史教育及工作联系点调研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余融带队到雅安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对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及省人大监察司法联系点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4月15日,姚德彬、余融一行来到名山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百丈关战役讲解,学习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光辉历史,并在碑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4月16日,调研组深入荥经县龙苍沟镇,实地调研公益诉讼、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情况,听取市县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征求对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雅安充分行使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职能,推动制度建设,强化法律监督,有力促进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一级巡视员李勇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名山人大、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