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读懂百年党史·不负青春韶华——周建华为芦山县青年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建华在芦山县行政中心八楼第十三会议室为芦山县年轻干部们上了一堂主题为《读懂百年党史·不负青春韶华》的党课。

周建华系统梳理回顾了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引导年轻干部深学细悟笃志、爱国、奋斗、创新、实干、求知、勇敢、健体“八个关键词”,并发出“青春九问”,激励年轻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上好党史“必修课”,赓续红色血脉,高扬青春旗帜,担当时代重任,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芦山的新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周建华还围绕“青年这个词怎么来的”“青年为什么要学党史”“青年怎样学好党史”“青年要从党史中学出什么样的智慧和力量”“青年怎样传承红色基因、当好接班人”五个方面讲述青年党员故事,激励青年感恩奋进。

周建华要求,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青年人的手中,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书写芦山高质量绿色发展振兴的生动实践中,收获更加充实的青春记忆,彰显更加靓丽的青春风采。

芦山县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青年干部参加会议。(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