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简况信息 >> 正文

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简况信息

主  任

白云,男,彝族,1969年2月生,大学,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副主任

蔡军,男,汉族,1966年7月生,大学,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副主任

周建华,男,汉族,1965年2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副主任

郑朝彬,男,汉族,1967年5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副主任

高福强,男,汉族,1969年6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副主任

蒲丹惠,女,汉族,1970年6月生,在职大学,民盟盟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

副主任

李志强,男,汉族,1967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秘书长。

 

秘书长

姜军,男,汉族,19715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