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7】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蔡军、周建华、高福强,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交报告机关研究处理;讨论通过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办法》。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5月17日至18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水利设施管理运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雅安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研究处理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其他事项。

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议题作了说明。

市一级巡视员杨兴品、张桥、刘平,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和机关党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张婧、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