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刘平、蔡军、郑尚堃,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职议案、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方案(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同意将上述议案、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报告的说明、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建议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讨论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稿)。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月20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为: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方案(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请审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任职议案;听取市政府关于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总结评估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还确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张雨蝶,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