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6】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了关于补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计票人名单,同意将上述议案、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计票人名单印发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或提请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开展《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会期、日程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唐小未,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