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号: 】  【关闭此页

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刘平、郑尚堃,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免职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和关于对重点督办建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并同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增加的建议议程;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和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听证会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张雨蝶,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