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代联处副主任刘继军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城环资工委主任程宜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市财政局局长潘素华汇报相关工作

副秘书长荣可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了市长邹瑾提请的任职议案,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同意将以上议案、报告列入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财政专项资金安排使用与绩效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会期、日程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