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市长张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张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秘书长荣可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市长邹瑾提请的任职议案、市监委主任黎明提请的任职议案、市法院院长袁彩君提请的任职议案、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免职议案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大兴片区医疗卫生用地局部调整修改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水中坝片区局部调整修改方案》的议案,会议同意将以上议案列入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报告和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配合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并同意将以上报告列入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

会议还讨论并同意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增加的建议议程,讨论并原则同意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目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