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秘书长罗强传达相关事项

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秘书长荣可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农业工委主任张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研究室副主任王光澈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事项的通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职议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关于接受白云、王冬林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接受祝鸿辞去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袁彩君任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接受王万锟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关于补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会议安排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听取了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程、会期、日程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