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4】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代联处副主任刘继军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城环资工委主任程宜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秘书长荣可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彩君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任免议案;听取了关于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讨论了集中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方案;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研究处理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研究处理全市文化体育产业推进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2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级有关部门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全市文化体育产业推进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任免议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确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