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2】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秘书长罗强传达相关事项

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研究室副主任王光澈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法工委主任王琼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1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事项的通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免议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接受吴志君、刘平、冯贵强、谭克强、张强辞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接受程福德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的议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议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的议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增设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建议(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审查<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工作部门调整备案报告的说明、关于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情况的说明、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会期、日程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