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9】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代联处副主任刘继军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高中阶段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法院推进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