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1】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城环资工委主任杨朝宗就会议相关事项作说明

农业工委主任张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6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的议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城环资工委对《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农业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五雅”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评议意见报告的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草案)》的议案。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增加的议程为:审议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审议《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草案)》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