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6】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秘书长罗强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内司委主任委员李田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研究室副主任王光澈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就相关事项作说明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提名通知,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免职议案。

会议讨论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会期、日程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