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05】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李伊林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强秘书长传达市委有关人事事项

办公室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财经委就讨论关于飞地园区(经开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作说明

城环资工委就讨论关于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作说明

内司委就讨论关于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作说明

农业工委就讨论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和讨论关于雅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意见(送审稿)作说明

7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李首成、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飞地园区(经开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雅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意见。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还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市委有关人事事项。

李伊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中的新要求,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之中,以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