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4】 【字号: 】  【关闭此页

5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李荣、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地方立法准备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土地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同日,李伊林还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来雅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重建委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中心组严肃换届纪律学习会精神、中纪委关于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李伊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来雅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找准抓手和切入点,积极主动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之中,努力做到求真务实,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实效。同时,在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市委的领导,进一步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细化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措施,加强对县、乡换届选举的指导和监督,严格依法依规、有序有效地推进我市各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 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