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08】 【字号: 】  【关闭此页

(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宋德全、李荣、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兰开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立提请的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429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提请任命人员实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试行)〉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林业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报告的意见。

  会议提出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陪审员制度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土地利用专项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任免议案以及听取和审议本次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有关决议、决定和报告等。

  会议还决定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

  会议还讨论了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方案(讨论稿)和《四川省天然林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字:雅安日报 图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