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04】 【字号: 】  【关闭此页
 

8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朱玉贵、李荣、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826日召开,会期2天。

  会议讨论通过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戴胜龙辞去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提出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本次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议案、有关报告和决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14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3-2015年工业发展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14年决算及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批准2014年决算;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城镇体系建设专项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雅安市2014年市级决算的审查报告,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专题询问等。

  会议还决定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