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建华赴雨城区调研代表履职平台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一行赴雨城区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西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多营镇人大代表之家,通过观看现场视频、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雨城区代表“家、站”规划建设、活动开展、运行管理、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

周建华对雨城区加强代表履职平台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和为人民服务的主阵地,更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要认真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平台建设运行的部署要求,注重务实管用、创新发展、突出特色,把代表“家、站”建到产业发展链上、建到助力重点项目中、建到群众家门口,全力推动人大代表“家、站”建设运行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雨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人代工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