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蒲丹惠到名山区督导项目建设、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带队到名山区督导项目建设、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

在国道318名山区黑竹(成都界)至雨城多营段改建工程现场,蒲丹惠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情况,蒲丹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责职能,聚焦重点任务,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对接上级政策,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加强人员要素配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在牛碾坪茶旅综合体,蒲丹惠察看了万亩生态观光茶园、茶叶良种繁育科技示范基地,详细了解茶旅融合发展和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蒲丹惠指出,茶产业是名山区特色产业,是助农增收的富民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名山要抓住资源和区位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研究茶叶品种和品质,以抓好品种基因来提高茶叶质量和效益,做大做强名山茶叶,提升品牌知名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业工委主任荣可,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肖国龙,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秦德全陪同调研。(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