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抢抓机遇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创新举措规范代表联络站管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赴名山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赴名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基层人大等工作。

▲白云一行在成雅工业园区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白云一行在百丈镇调研名山区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

白云先后来到成雅工业园区、百丈镇、名山区城市会客厅,详细了解川藏(雅安)工业园区起步区(一期)规划建设情况、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名山区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和名山区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白云一行在名山城市会客厅调研名山城市建设情况

▲白云一行在成雅工业园区察看川藏(雅安)工业园区起步区(一期)规划建设情况

白云指出,名山区要抓住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的机遇,做好川藏(雅安)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特殊区位优势,让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真正对名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牵引带动作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传递民情民意的重要职能,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推动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运行,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一同调研。(名山人大、雅安日报 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