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蔡军、周建华、蒲丹惠,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提请的免职议案;讨论通过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建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和开展代表专业小组活动的实施意见(试行)》,2023年度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活动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

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增加的议程为: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任免议案。

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议题作了说明。

市一级巡视员杨兴品、张桥、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以及机关党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