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有序推进重建工作 确保项目早日见效——白云赴石棉督导灾后重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赴石棉县美罗镇督导灾后重建工作,并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帮扶支持项目建设情况。

在坪阳村,一栋栋重建房屋拔地而起,灾后重建集中安置点建设正酣,白云走访了部分重建户,详细了解节后复工情况,鼓励群众攒劲加油干,用勤劳双手重建美好家园。前往坪阳村村委会改造、坪阳村和三明村堰渠修建、三明村“8.18”损毁道路修复水毁道路建设等市人大帮扶支持项目现场,白云实地察看了项目实施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白云指出,要继续稳步开展、有序推进重建工作,加强技术保障、建材供应等工作,精准落地落实重建政策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农房重建,确保各项重建任务按期完成。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实施帮扶支持项目,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改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当地政府要强化监管,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一同督导。(石棉人大,雅安日报、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