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蒲丹惠赴雨城区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一行深入雨城区调研宗教中国化工作推进情况并为宗教场所赠送爱国主义教育书籍。

蒲丹惠实地察看了宗教场所硬件建设、环境卫生管理、文物保护等情况,并召开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了近期佛教界坚持宗教中国化工作推进情况及对我市宗教良性发展的意见建议。

蒲丹惠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大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发展,不断提高宗教法治化管理水平。要确保宗教场所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立足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充分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坚定爱国爱教信念。要完善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结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宗教场所管理规范化水平。

蒲丹惠还代表市区人大常委会为澄清寺新建的书屋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反邪教法制教育读本》《生态雅安》等500余册爱国主义教育书籍。

市人大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委员肖国龙、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鹏等陪同调研。(民宗外侨工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