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对标对表“十大提升行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白云参加石棉县代表团审查

 【发布日期:2023-01-04】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石棉县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

白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对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报告符合雅安实际,内容详实,客观总结了成绩,深刻分析了形势,明确提出了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报告完全赞同。

白云指出,回顾过去一年,雅安遭遇了疫情反复、地震突袭、罕见高温、限电保供,以及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加大等多重极端情况冲击,经历了雅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抗震救灾取得全面胜利、经济稳中求进势头更强、绿色产业能级整体提升、民生事业取得新进展等诸多成效。

白云表示,希望各级干部要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一关键点,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总任务、总定位、总抓手,对标对表“十大提升行动”,结合各地实际谋发展、促发展,一手抓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开好局起好步。(雅安日报 孙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