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韦燕伟带队到中峰镇、黑竹镇、蒙阳街道等镇街走访慰问了部分专家人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在中峰镇朱场村慰问困难群众时,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多关心、多联系、多沟通,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掌握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在蒙阳街道、黑竹镇慰问专家人才时,慰问组关切询问他们在名山的工作生活情况,收集他们对名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区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和服务支持措施,其目的就是要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的浓厚氛围,把人才服务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好平台、做优服务、做好保障,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才智,用闯劲、干劲、拼劲和韧劲,为建成“开放名山、活力名山、幸福名山”做出积极贡献。

高佳秀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区委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关键的一年,要利用好走访慰问群众契机,主动了解民情民意,把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区委、区政府的计划部署,为全面建设开放活力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贡献力量。(名山人大)